SPP面试 + 面试题目(补贴)

从邦阁岛回来的隔天,我就得知自己在两个星期后将要去SPP面试。
虽说还有两个星期的准备时间,但学校课外活动+家协补习+运动会练习,我几乎每天都是6-7点才回到住宿,回到住宿用晚餐后再休息一会儿,又是晚安时间了。

两个星期后,01/07/2011 7:30am 我的SPP面试。
去到面试的地点,感觉上还不算糟糕。
因为SPP面试从1对1改成1对5,也就是说面试官的子弹会分散掉,我们应该不会死到太难看。

进到面试的房间,觉得面试官看起来还算nice。
但他开口后,真的觉得他的问题很欠揍。
面试官问了3题,我们五个人都不会回答,只会互望+僵笑。

呵呵~分享面试题目~~

第一题
Bincangkan peristiwa yang berlaku pada 30 Jun, tercatat dalam Sejarah Malaysia.

第二题
Bincangkan berita utama TV3 semalam.

第三题
Siapakah yang tandatangai surat perkeliling, berkenaan dengan displin? 
Berikan nama dan jawatan beliau.

出来以后,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讲到什么point。
虽然我没读到什么书,但读的都没出,出的都没读

千疮百孔+粉身碎骨=我面试后的精神
我完蛋了。。。

7 条评论:

  1. walao... 怎么都问历史?

    回复删除
  2. 其他四個人會回答?

    回复删除
  3. 淑慧:只有第一题是历史题。不过,就算open book test我也未必会回答。

    vince101stef:我们五个都不会回答。不过,我们当中就只有我是华人。呵呵~如果面试官只要“当”一个的话,应该非我莫属吧~~

    SiaoFang:呵呵~我不懂啦~

    回复删除
  4. 面試如浮雲,面試後成烏雲,嗚嗚嗚嗚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