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便当去上课

其实啊,我蛮怕胖的。
我老爸家族的遗传都是胖胖矮矮的,遗传病还有心脏病、糖尿病、血压高、还有我最怕的秃头。

为了减低心脏病、糖尿高、血压高的风险,我都很少吃甜、油的食物。
为了减低秃头的机率,我现在都保持短发。

这整个星期,我每天都带爱心便当去上课。
这样一来,我不用吃外面的味精食物,可以更健康,更可以顺便减肥。
哈哈~~

最初自备便当的那几天,学校老师都很“好奇”,会围过来看,会让我有点不自在啦,但现在他们已经见多不怪了。

分享我吃的“好料”:

卤蛋+卤鸡肉+菜心花
煎蛋+海鲜豆腐+菜心花

[完]

2 条评论:

  1. 哇·你吃得很少哦~
    呵呵,那饭像我婷的饭量~哈哈~分分钟还多~不过菜我婷就不爱~通常一点汁或汤或鱼肉捞饭就够了

    回复删除
  2. ah咪:哈哈。一般上,我一个人吃的话,煮半杯米就够我吃2餐了。其实我不是很能吃饭,但是垃圾食物却很能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