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的银行小姐

今早,我接到CIMB Bank的电话,银行小姐请我找个时间去银行。
无缘无故为什么要去银行呢?

原来啊,事情发生在上个星期五。
那天,我去cash out Google通过Western Union的汇款。
那是我第一次cash  out Western Union,呆呆的,还好CIMB Bank的服务还算不错,有问必答。
我填了表格,去了柜台领了现款。
过程很顺利,大约15分钟就搞定了。
US 134.45 ==》 RM 394.62

写了这么多废话。
我要写重点了:原来银行小姐没叫我签名,所以我当然没签名啦。
结果,她今天才发现我没签名。呵呵~~
没签名,也可以拿到钱,真的是太顺利了吧?不可思议吧?

当然,
我也不想害银行小姐啦,我会找个时间去签名的。

只是,那间CIMB Bank是在离我住的地方太远了,来回要50km。
我想,我有经过时,才去签名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