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金价走势:买入或卖出?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不要把钱存在银行内,因为银行所给你利息比不上通化膨胀。
意思是说,存在银行里的钱的价值越变越小。 

最近,我又开始想投资黄金的事。
MisterLeaf说我这是投机,不是投资。)

当然,我也有做好功课,每天留意金价。
打算找个好的会买金作投资。

最近6个月的金价走势:


最近半年的金价走势显示,最高的金价大约是RM180+,最低为RM140+。

最近60天的金价走势:


最近60天的金价走势显示,最高的金价大约是RM180+,最低为RM160+。
最近几天,金价一直徘徊在RM170+,价钱不算高更不算低。

其实,我手头上还有一点点,真的只剩一点点。

我原想:金价狂飙的话,我就卖出;金价狂泄的话,我就买入。
但是,事与愿违。

总结来说:金价都很稳定,暂时不宜投资。
买了的人,就先hold住吧;还未买的人,就等着金价下跌才买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