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抢。。。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验,就是逛街的时候,会有卖信用卡的人四处招人签卡。

我不懂是我的样子看起来特别年轻,还是我看起来不像年入24k的人,所以,从来没有人向我招过卡。
(爸爸说这是好事,省下拒绝的烦恼 @@)

常常,我和MisterLeaf逛街时,都会遇到银行的人向我们兜售信用卡。
但总是对着他说而已,不是对我哦。没办法啦,我看起来太年轻了。(其实可能是发育不良啦,哈哈。)

其实,我也想签一张卡。经常留意的文章,知道比较适合有比较好康的卡是MayBank2Card ,UOB OneCard 和OCBC Titanium

嘿嘿,我不懂是我安娣心态,还是职业毛病作怪,我没有想去银行签卡,而是等着被人招,因为这样才可以得到赠品嘛。

今天和姐姐去逛街,这样巧就给我遇到有人招我签UOB信用卡。
哈哈。

这就是我们搬回来的赠品。


被打抢的人不是我。^^

MisterLeaf说他们亏大了。
我说,如果2个星期后,那卡寄到我家,我不activate,那他们才亏大。
嘿嘿,我是这种人咩?

当然不是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