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生孩子?生孩子结婚?

2012年的第13天,我回来了。

今年,我当上了一年级的级任老师。
一群7岁的孩子,虽然活泼到有点顽皮,但是,很天真很可爱。

他们的童言童语,总是让我啼笑皆非。

分享:

学生A:老师,你几时要结婚?
学生B:老师都还没生孩子,怎样结婚?
老师:。。。

学生A:老师,到底应该先生孩子?还是先结婚?
学生B:先生孩子啦,这样结婚时孩子才可以看。(注:可以出席婚礼的意思。)
老师:。。。

学生A:老师,我觉得应该要先结婚,才可以生孩子。
老师:你说对了。
(心想:终于有个价值正确的孩子了。)
学生A:因为如果还没结婚却生孩子的话,没有人送你去医院。
(原来结婚是为了生孩子是有人送你去医院)
老师:。。。

学生B:老师老师,那你到底几时要结婚?我要来帮你抱BB。
老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