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5岁生日

今天,MisterLeaf为我庆祝我的25岁生日。
其实,不需怎样庆祝,我们可以见面,就是一件够开心的事了。

还记得2010年的情人节,他趁周末从中马南下柔佛州找我过情人节。
那年,他送了一本亲手设计的相簿、一只呆呆熊、和一条白金项链给我。

那本亲手设计的相簿,我很舍不得翻,怕弄坏嘛。
那只呆呆熊,我几乎每晚都抱着睡觉,只是它很笨,常常被我踢下床。
那条白金项链,我穿没有几天,就断掉了。

可能就是这个遗憾吧,
所以今年我的生日,MisterLeaf要送我金饰作礼物。
不过,我觉得很舍不得,因为我们最近都很拮据,而且金价不停飙,所以,我将他要买金饰送我的钱兑现了。哇咔咔。

然后,我们去吃KFC,然后逛逛一下,然后拍拍拖。
我的25岁生日就是这样过。
^^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