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欢旧爱:如何选择?

前一阵子,我的手机一直闹脾气,每次有急事必定会耍脾气。

马来西亚第十四位最高元首登基当天,印尼发生8.7强震
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发布海啸警报,呼吁大家远离海边或海岸。
当天,我“有幸”成了逃亡的人之一。
在这样紧急的时刻,我需要给家人男友报平安。
偏偏这个时候,我的手机自动restart,restart后电池就没了。

还有,某个早上,我要到怡保参加课程,6点就要出发。
前一晚,我已把手机充满电。
我的电话偏偏在那个时候闹脾气,在我出发时,竟然病发——自动restart,然后没电。

虽然每次都是有惊无险,但总是让我觉得很没安全感。
我需要100%的安全感。

所以,我就决定换新手机啦。
我对手机的要求很简单,只是需要可以拨打和接通电话、传接SMS/MMS、有闪光灯的相机、还要有按键、以及耐跌&耐用。

我和叶先生上网找了资料,也逛了数间手机店。
让我们找到了我的心水机——超漂亮的 Sony Ericsson elm J10


偏偏这个时候,我的手机竟然没有再闹脾气了,乖乖的。
到现在,差不多2个星期里,我的手机没突然restart,也没突然没电。

换还是不换?
烦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