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25周年庆:一机送三卡

我的相机在前年年尾去毕业旅行时就坏了。
当时,我就快毕业,也快要失业,所以就没有多余的钱换新相机。

后来,开始工作了,则开始逼自己每个月存钱。
舍不得花钱乱买东西,所以买相机的事一直搁到现在。

近来我频频逛相机店,物色适合的相机。
叶先生影响,我对韩国品牌没舍信心。
我个人比较喜欢 Sony, Panasonic 及 Canon。

其中 Canon 的价钱最为优惠。
Canon 的 25 周年庆 的促销活动 最大的特点就是一机送三卡。
在这促销里,相机的价钱非常吸引。


正在打算买相机,或计划买相机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促销活动哦。
更多详情:Canon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