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之我的贡献

在柔佛念书那么多年间,几乎都没有在家里过端午节,也没机会帮妈妈裹粽子。
印象中最后一次帮妈妈裹粽子是中学的事情了。

今年2011年,开始工作的第一年,难得端午节可以在家过端午节。
我这个懒人所作的贡献却只是帮忙吃。
谁叫我已经完全忘光如何裹粽子了。嘿~


家里的男人,爸爸和弟弟都不在家。
家里的女人,脚痛=不能吃太多糯米、想减肥=不敢吃太多粽子。
所以,我的负责就是吃吃吃咯~~
(我这种身高的人吃胖了就会和粽子一样。呵呵。)

吃了好几天的粽子,还是吃不腻。
常听人说吃太多粽子会消化不良,但我没这个问题,所以就算吃太多肚子也不会抗议。
只是,会有少许的罪恶感啦~
嘿,不管了,吃了胖了再减肥好了。

今天算是我最后一天待在家乡,明早得开车回去教书的地方咯。
虽然我还蛮喜欢那个小渔村,但是我更喜欢享受假期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