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hの新空间:从❤出发

欢迎来到tph的新家。
在这里,我要重新开始重新出发从心出发
所以这个空间我取名为:从❤出发。

嘿嘿~这是我的Blogger图标favicon。
希望我的博友们可以继续来这里串门子、继续留言。
更希望我的follower可以继续关注我。
(给我鼓励啦,让我更有冲劲~)

最重要,不要让我在这里自言自语、自写自爽。
(我知道你们不忍心的啦~哈哈~)

叶:为什么你的新家门牌要选用155cm.blogspot.com?
ph:因为我的身高155cm嘛~
叶:有咩?你酱矮~
ph:嘿,你去买样东西RM1.53或RM1.54的话,那你要付多少钱?
叶:呃,RM1.55咯。
ph:那就对咯~那我就是155cm~
叶:。。。
ph:嘿嘿嘿。
(设计对白)
注:我回来了,因为我手痒了。呵呵呵~~~

8 条评论:

  1. 恭喜bg成为155cm.blogspot.com第一个留言的人。
    哈哈。真开心。

    再回答你的问题。
    其实,我距离155cm还有一点点距离啦。
    嘘~

    回复删除
  2. lfc:谢谢~~你比misterleaf的动作更快耶~~有感动到我叻~~muck~~

    回复删除
  3. 你很娇小~
    站在我身边你更加娇小,哈哈~

    回复删除
  4. 阿靓:我们是半斤八两啦~

    阿咪:好听是“娇小”啦~我有些朋友直呼我pendek.⊙﹏⊙

    Vinc101:嗯~搬家了~这里风水比较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