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一日游(吃喝篇)

我们整个早上的时间都在由极乐洞、南天洞和灵仙岩。
接下来就是医肚子的时间了。

第四站:老黄芽菜鸡+宴瓊林盐局鸡
老黄芽菜鸡
每次去老黄芽菜鸡,都门庭若市;反观隔壁的安记,门可罗雀。
我们没去过安记,也不敢试,因为怕不好吃,会让整个旅途“显”掉。

宴瓊林盐局鸡
怡保有很多家卖盐局鸡的店,我只吃过这一家,好吃。所以特地再来买。

吃过午餐、买了盐局鸡,已经是下午3点了,天气也开始热,所以我们就到Jusco走走,“叹”冷气。

去到Jusco,终于知道为什么灵仙岩南天洞那里的游客不多了,原来大家都跑来Jusco。哈哈。
Jusco的泊车处满到不行,我见识到大家有位就泊的好功力。(真的是有位就泊,没有格子都可泊车的那种)佩服。
嘿嘿,我们也一样,入乡随俗嘛。

其实,我只是打算来windows shopping而已。(很努力的存钱中...)
所以只是逛逛,没买到什么东西。

这是朋友买的,很精致的东西。
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这些可爱的小东西是什么?
一小罐Rm16.90。拿来摆美?
原来这是现在很流行的手工糖——Sticky。
我站在当口前面看制作sticky的短片看到我目瞪口呆,真厉害。
不过,我只是看而已,没有买。
因为我不爱吃甜,尤其是这种有色素的,最重要的是我要存钱啦。
哇咔咔。

完。

2 条评论:

  1. 怡保人较少吃老黄^^游客就大多找老黄~
    道地人大多数吃安记或者高温街的~

    回复删除
  2. 哦哦~原来如此~~
    那下次有机会的话我去安记试试~~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