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广告费:第一次cash out

我和mister leaf的google adsense已经累积到USD 100了咯~~
(注:其实,几乎所有的钱都是misterleaf.com赚的。)

嘿嘿~明天我要去有代理Western Union的BSN或RHB cash out咯~
为此,我准备好MTCN号码和sender information。
希望明天cash out时,可以顺顺利利~~


哈哈~~

3 条评论:

  1. 顺顺利利~ 我也在等我的nuffnang 的cash out.
    晚安!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们~明天顺顺利利。。。

    回复删除
  3. WendyPua:我也祝你的nuffnang早日cash out~~HUAT AH~~

    lfc: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