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Union:第一次cash out经验

昨晚我就准备好今天要去银行cash out Google Adsense的广告费。

基本上,要准备的东西有4样:
01. Cash out 数额 
02. MTCN 号码
03. Sender information
04. 身份证

虽然,USD 130不多,但其实已经等于我一个月的膳食费了,所以一早就很兴奋,准备取钱。
我通过这里找到一些Western Union的代理。

我到了距离我家500m外的BSN、再花20分钟车程去CIMB、RHB、和Bank Rakyat。
但是,我发现今天2011年8月1日星期一,是吉打、马六甲和柔佛的公共假期,所以银行统统没有开。
显掉。。。。。。
原来啊,是Awal Ramadan特假~

哎哟~今天cash out失败,也亏了一点钱,因为美元又跌价了。


算了,我相信:命中有时终需有,命中无时莫强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