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出街。

这个星期是考试周,学生忙着准备考试,老师忙着改考卷。

昨天是公共假期,我这个宅女该继续窝在家里改考卷?
答案:当然啦~~~
嘿嘿,宅女也会出门的嘛~

我和一班同事去吃麦当劳GCB、去old town喝茶边改考卷、还有看电影。
除了校长+3位副校长,其它老师都到齐。嘿嘿~~

嗯~先说那个GCB。
女同事都点了单层GCB,男同事则都点了双层GCB。
“听说”双层的比单层的10倍好吃。太夸张了吧?
真的不错好吃。
还把我喜欢的McDeluxe给比下去了。
现在我心目中麦当劳的食物排名为:1=McNugget, 2=GCB, 3=McDeluxe
麦当劳的顾客太多了,我们被逼坐在没冷气的地方。
太阳太热情了,我们匆匆吃完就离开了。

接着,我们去逛街,大概只逛30分钟,我才热身,同事们就逛累了。
所以我们去Old Town吃东西+喝茶+吹水。

我一向喜欢Old Town的丝袜奶茶。
但我没点饮料,因为我还很饱。
都不懂为什么他们这样厉害吃~~~

我就拿出我学生的作文考卷,
读了一遍又一遍,再慢慢批改。

接着,我们就去看场电影。
Rise Of The Planet Of Apes

其实,我和MisterLeaf一起看过这部电影了。
重看一遍其实有点浪费钱。
但是,久久一次,没关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