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 + 魔术方块

还在念书的时候,听说玩魔术方块会变聪明。
为了让自己更聪明,所以就学了3x3的魔术方块。
(不要笑我笨啦~)

因为住宿舍,每次放假都要packing空房。
把自己的东西装进箱子,再把箱子搬到store。
每年大概要这样搬3-4次吧~
那是很累的任务,因为我们学生的东西很多啊。

有时候,放假1个月多回来,连自己有什么东西在store都会忘了。
就像我的魔术方块。
我也忘了我的魔术方块装在那个箱子里头,更忘记箱子内还有什么东西。


这个魔术方块是我的好友送给我的。
很好扭转~~可惜失踪了~~
(市面上很多魔术方块都是不好扭、不好转的。)

照片内是我的小宝贝。
他两岁半了,很会唱歌+跳舞,就是不会说话。

他只会:
妈妈、大大、二二(我)、好吃、奶奶、我要、不要、Good、走走、坐车。
大概就是这样而已。

平时他叫我大姐“大大”,叫我“二二”
没人教他,自通。
大概他很久没见到我了,把我和大姐给混淆了。

最近回去的那次,他一看到我就抱我,叫我大大。

宝贝:大。大。
我说:我不是。
宝贝:你。是。
我说:我不是大大。
宝贝:呜~~你。是。大。大。

这样的对白在3天内,每早、午、晚至少重复10次。
“呜~~你。是。大。大。” 是他讲过最长的句子。还一边哭一边讲。
令人哭笑不得。

哈哈。好想他哦~

2 条评论:

  1. 不知道原來你有一個這麼大的孩子了,嘻嘻~
    媽媽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才没有那么好命~
    我宝贝不是我儿子啦~是我妈妈帮别人带的孩子~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