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不该听到的声音。

昨晚靠近11点,housemate已经在房间睡了。
我坐在客厅与MisterLeaf褒电话粥,从厨房传来很奇怪的声音。

那种声音好像是有人在按矿泉水瓶的声音。
那声音很真实,持续性的、按几下、停一下。。。我听到清清楚楚。

我想补充一下:在这个渔村,每户人家都早睡早起,平时9点多大家都已经关灯就寝了。靠经11点,已经没人有“活动”,更不会玩矿泉水瓶了。

我的心开始发毛,告诉MisterLeaf:我好像听到不该听到的声音。
心里想:该不会是撞邪吧?

我立刻关掉电脑,从包包内拿出妈妈求给我的神符,然后离开椅子站了起来,想即刻溜进房间睡觉算了。
那时,我还没挂断和MisterLeaf的通话。怕嘛~~

怎知站起来后,胆子也变大了。
我走到厨房去探个究竟。
(不敢戴眼镜,怕看到太清楚)

结果,一走到厨房,什么声音都没有了。
当然我也没敢看到太仔细啦~

因为我害怕会看到这个。。。。

接着,我连厕所都不敢上
直接进房睡觉。
哈哈~~

2 条评论:

  1. 嗯嗯~怕怕~
    最近我都不敢睡午觉了,晚上早早进房睡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