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 + 杀蟒蛇 = 影响胎中儿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双腿膝盖后面部分的颜色比较暗。
起初,我发现时,曾以为是牛仔裤染到的颜色,又觉得是洗澡洗太快,洗不干净。
所以,我也没太理会。

知道前几天下午,我和老妈在煲台湾福建戏,广告时间,无聊得看看自己的腿。
才惊觉,原来那是鳞片

没错。
就像鱼的缩小版鳞片。
只要用手轻轻摩擦长鳞片的部分几下,就会发现自己的手指沾上少许的鳞片。

啊~~~我真的接受唔到咯!

我马上给我老妈看。
她也吓倒了。

几秒后,老妈告诉我,那是蟒蛇的鳞片。(汗==!!)

她接着说,她怀孕我的时候,公公在住家的院子杀蟒蛇,收集蛇皮去卖,无可避免的,她也看到很多血腥残忍的画面。


老妈一把我生出来,就马上检查我的身体,看看有没有生出什么不该生的东西。
当时,没有。
没想到,事隔20多年,我才生鳞片。

上网找了一些有关资料
虽然该资料很科学的解释,但我还是很迷信,始终相信与蟒蛇皮有关。

今天又看到一则新闻。
也是有关蟒蛇 + 怀孕 + 宝宝

妻懷孕男子殺蟒犯禁? 女嬰與蛇共浴不再蠕動

(詩巫5日訊)一名比達友族男子在妻子怀孕時常捕捉殺蟒蛇,女儿出世后身體竟像蛇一般,軟綿綿的不停蠕動。 
夫妻苦無對策,最終依照夢境,讓三四個月大的女嬰与蛇共浴,兩周后女嬰即恢復正常。 
此事發生在巴賽祥伊禮一長屋一個家庭里。該家男女主人是40余歲的比達友族男子羅柏及伊班婦女林益。兩人結婚10余年,育有4女1男,怪事發生在他們的小女儿法蘭茜卡身上。 
林益去年怀胎時,羅柏剛好失業,他每天入林守獵或到河里捕捉魚蝦糊口。那一段日子,羅柏經常和一群釣魚發燒友前往蘭島邦江的油棕園一帶小河處捕魚。 
羅柏說,夜間捕魚時常遇上蟒蛇,愛吃蛇肉的他便見一條捉一條,几乎每一兩天都有收獲。收獲多時,他還會把蛇帶回家養,數日后再宰殺成為桌上佳肴,與親友分享。 
小女儿法蘭茜卡出世一個多月之后,羅柏夫婦發現小女兒有異樣,身体軟軟地像蛇一樣不停蠕動。 
他們和長屋的長輩們一起觀察,大家都說法蘭茜卡很不尋常,并且相信是羅柏在妻子怀孕期間犯了禁忌,令女儿受災。直至法蘭茜卡三四個月大時,情況依舊不見改善。 
后來羅柏的一名女兒連續三次夢到一名男親人替法蘭茜卡和一條蟒蛇共浴,羅柏夫婦于是依據夢境,按傳統習俗,由該名男親人替法蘭茜卡沖涼。 
羅柏特地到市場購買一條蟒蛇,做足安全功夫后,把法蘭茜卡和蟒蛇一起放在水盆內,人蛇共浴。
說也奇怪,約兩周后,法蘭茜卡便恢复正常,不再像蛇般蠕動。迄今已10個月大的法蘭茜卡長得可愛討喜,與一般兒童無異。 
羅柏稱,經歷了女兒的怪事之后,他再也不捕殺蟒蛇了。

我完了。

4 条评论:

  1. 也不必太担心啦,迷信也是有迷信的解决方式。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你完了。
    我知道我很坏,不过那个好笑。哈哈。

    不用那么担心。
    没事没事。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我做了一件满变态的事情:洗澡后,我用洗衣刷刷我的“鳞片”,刷到完全看不到为止。当然,力道也由轻慢慢加重,越刷就越痛。有点痛,但很过瘾(变态!)。然后,有事没事就搽lotion保湿。
    希望没事。

    回复删除
  4. 不要太担心,如果真的是因果关系,那么你也可以改变的。替公公忏悔,并多做善事,少杀生或伤害动物。没有问题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