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萝卜丝炒蛋

一个人吃晚餐时间很苦闷的事。
在外面吃,感觉上很可怜,到外面打包又很浪费时间。
虽然一个人的分量很难煮,但我还是习惯每天自己开伙。

当然,一个人吃的话,就不能好几样菜+汤水+饭了。
我通常都是煮1菜1饭。

今天晚餐菜单:番茄萝卜丝炒蛋。



哈哈。 虽然卖相不是很好,但是酸酸甜甜的,很好下饭哦~

********

顺便报告一下:

我的面试成绩出炉了。
~~我~~过~~关~~了~~
(亏我之前还那么担心。真浪费。哈!)

3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我的工作面试也成功了。但是不知道要不要accept.

    回复删除
  2. EeSoon & chunyu:谢谢~耶耶~希望可以快点追薪~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