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 验血报告出炉

从早上看到下午,就是在看MisterLeaf传给我的纪录片。
The Secret。英文片+英文字母。

不好意思,我英语不是很好,理解能力也不太好,也没什么定力。
所以看下停下、玩game、吃了午餐、还洗了车、睡了午觉、再煮了晚餐。
现在,才看到1小时10分钟而已。哈哈。

今天的晚餐一饭一肉一菜。

姜丝蒸鸡胸肉
香菇炒芥兰

在我准备晚餐的当儿,我吃了火把(饼干)、面包、番薯汤。

结果,不用吃饭都饱了。
算了,就当作明天带去学校的便当。
不过,下次不可以这样贪吃了,要定时吃,正餐也要有正餐的模样。

对了,假期前我做了验血,前几天验血报告出来了。
总的来说,还算健康。
只能算健康而已。

因为....我胆固醇过高。
那个验血中心的人给我3个建议:
01. 运动减肥。
02. 少肉多菜。
03. 多摄取omega3。

为了我的健康着想,我得好好注意饮食了,很多很多喜欢吃的东西都不能吃了。
有点显~~~

不过,还好,发现得早。
感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