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 Total Effects 体验

嘿嘿,我不是马不知脸长。
我的肤质还算不错,从小,水痘和青春痘都不喜欢和我做朋友。
所以,我省去很多烦恼。

向来,我惯洗脸霜而已。
收缩水、什么日霜、夜霜、精华我都没用。

以前年轻的我,选洗脸霜就选美白的。
现在有点上了年纪,选洗脸霜光选美白真的不够,重要的是保湿。
(听说这样才没那么快老)

自从被遣派到渔村教书,由于那里的空气较热较干,所以,我给自己多买了滋润+保湿作用的Advanced Daily Moisturiser。

我用了Olay Total Effects 这个产品快一年了。
当初被吸引是因为电视广告“预防7种岁月的痕迹”
哈哈。

我试用Cream Cleaner洗脸后,皮肤不会特别紧,也不会很快分泌油,只是会有点干。
不过,涂上Moisturiser作保湿就刚刚好。
简单来说,Olay Total Effects适合我这种中性的皮肤。

不过,如果,你问我,这个产品好吗?
我会告诉你:我打算换产品了。
不是效果不好,只是没什么特别好的效果(没有皮肤变好、更没有变漂亮)。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