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Balm Plaster

看到Tiger Balm Plaster的广告,我就开始想当年了。
虽然现在比较流行那些年。哈哈。

想当年,我还在念书,因为实习的关系,其中3个月要搬到比较靠经学校的地方住。
由于,只是暂时的,所以买了一张很薄的床褥。

那张床褥是MisterLeaf买给我的,他还帮过我搬家、帮我打扫。
此外,他还教我开车、教我做研究、叫我读书、叫我要早睡早醒、叫我不要减肥、跟我讲新闻故事、带我去吃好吃的东西、帮我吃掉我不喜欢吃还有吃不完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
他很疼我。

故事要回到那张床褥。哈哈。

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从小习惯睡到太舒适了。
睡在那张床褥上,可能太薄的关系,睡到我腰酸背痛。


结果我跑去Watsons买了各式各样不同品牌的膏药布。
很夸张地说,当时的我,每天都贴膏药布。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